2182

阴阳师:结界突破遇到全服第一铁鼠,大招伤害达到198万!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阴阳师里的式神因为技能不同,其其分类也是不同的,不过不管怎么分类,其中输出式神一直都玩家们的最爱,看着式神暴力的伤害数值是一种享受。

现版本中,最强的输出式神当属鬼切,不管是斗技和副本中,鬼切都是有着超越其他的式神的发挥;除了鬼切之外,SP茨木、茨木、八岐大蛇、玉藻前等式神也是有着不俗的伤害,带上一身极品爆伤套,毁天灭地的伤害十分爆炸。不过,这些输出式神却是输给了一只铁鼠。

铁鼠?这不是一个狗粮式神吗?顶多觉醒之后可以帮助玩家多拿点金币,怎么就成了最强输出式神了呢?最近,两情相悦区就有位大佬,他在查看自己结界突破的录像时看到这只铁鼠,这只铁鼠只有4星,不仅能扛着彼岸花的伤害(甚至只掉一点血),还打出了百万的伤害,甚至达到了198万!

看到这样的数据,有玩家感叹道,这铁鼠要是给我,下一次必定能拿百鬼之主,毕竟这么高的伤害,谁顶的住呀?不过理性分析,我们可以得出这只铁鼠必然是不对劲的,因为哪怕是300爆伤的荒骷髅破势套给一只4星铁鼠都是不可能打出这么高的伤害的,这开挂是实锤了。

阴阳师一直有挂机的脚本这几乎是公开的秘密了,不过这样加伤害的脚本还是不多见的,既然已经发现了,并且将开挂玩家的区和ID都公布出来了,各位阴阳师大人们,你们觉得这个号会被永封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7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