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激战场:性能不输m416,伤害不输AK,这也是万金油步枪!

在刺激战场中,和冲锋枪,狙击枪,霰弹枪相比,步枪有着最高的使用率,因为步枪不仅有着很大的弹容量,不俗的伤害,极快的射速,而且稳定性也很强,整体性能可以说是最好的了,所以步枪是绝大多数玩家的选择,而在游戏中,M16A4是最常见的步枪,同时受到许多玩家的喜爱。那么M16A4有哪些特点呢?

在游戏里,M16A4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三连点射的功能,就是开枪一次分别射出三发子弹,这和霰弹枪不同,霰弹枪是同时射出多发子弹,所以它近身伤害非常高,但是M16A4不是同时射出,在三连发模式下,开一次枪要承受三次加起来的后坐力,所以对新手玩家很不友好,三连发模式很难掌控,因为不是全自动,因此反应过来再次发射时会有一定的延迟时间。

这往往成为变盒的原因。但是,也正因为了它独有的三连发模式,能够在短时间打出巨大的伤害,只要经过大量的练习,掌握其中的技巧,就会被它的强大所折服。

使用M16A4最关键的是要学会压枪,也就是学会控制其后坐力。如果你试过使用M16A4对着墙壁射击就会发现,在三连发模式下,若不加以控制,子弹甚至可以飘到房顶。可以想象,在打别人的时候,如果不压枪,可能只是第一枪打中,其后的子弹都会飘到上方,甚至会造成明明是我先开枪反而自己被打死的情况,所以压枪是必要的。

所以在发射过程中将枪口从目标的头部、肩膀、肚子、腿依次下压,确保不会偏太多,这都是需要大量练习的。练习并不是很困难,毕竟有训练营模式,可以朝着靶子练习,只要找到感觉,就可以去实战了,边玩边练习,很快你就能驾驭这把枪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9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