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雨林杀神”如何炼成?你想要的技巧都在这里!

在刺激战场中,热带雨林这个地图是所有游戏地图中面积最小的,但是却有着最丰富的资源,倍镜和m4随处可见,很容易就满配了,就连最新的雪地地图也不能与之相比,虽然资源变得很丰,但是吃鸡却并没有变的简单,那么有哪些技巧可以增加在热带雨林中的吃鸡率呢?

首先,我们单独的拿热带雨林地图和其他的地图相比,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满眼都是绿色,而且草丛随处可见而且比较高,于是,在这个地图埋伏或者偷袭都变得很简单,不容易被发现,所以,在你选择这幅地图时穿绿色的衣服是最好的,十分利于隐藏,此时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你即便是趴地上猥琐,也要找一个有掩体的草丛,可以是树,也可以是石头,但千万不要什么掩体也没有,否则一旦暴露就危险了。

其次,屏幕亮度也要适当调高,这样能够更容易发现别人而提供宝贵的时间,也不容易被偷袭,当然,这只是一种方法,因为我们不可能全局下来都在埋伏,所以还需要其它技巧,因为热带雨林面积最小,所以一百个人跳伞后分散起来也并不分散,所以遇见敌人十分容易,所以需要快速的反应能力。

在落地时,要观察周围有没有和你落在一块的敌人,如果有,要记住落在了哪里,最好记住大体位置,然后迅速捡枪,先去清理敌人,当然,若是对面敌人太多,完全没有把握灭队,那么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比较好,千万不要看见人就上,否则仅仅打倒一个人还是会被他近处的队友打死。

其次,在打赢一波团战时,千万不要急着去舔包,因为这时很容易把别处的敌人吸引至此,而且我方由于刚打完团战都是残血,很容易被灭队,一定要先补满状态,以上就是一些小技巧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0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