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厂长韩服ID亮眼:想和Meiko哥哥一辈子,野辅联动成了

众所周知,EDG是LPL历史上拥有最辉煌战绩的队伍,六年下来EDG获得了五个冠军,第二名RNG也才只获得了3个冠军而已。EDG能有如此出色的战绩最大功臣便是Clearlove厂长,他最巅峰的时候安排遍整个LPL,gank反蹲无所不能,MSI甚至带领EDG战胜Faker的SKT拿到世界冠军。

不过现在的厂长却已经老了,从去年一整年的状态来看,他比起新人打野Haro差了很多。但他仍然没有选择退役,而是继续用自己的精神毅力奋战到底。S6世界赛失败以后,厂长就被喷“梦想型打野”、“4396”,可等到了现在,人们才发现其实他真的是LPL最值得敬佩的职业选手。

近日EDG公布首发名单,厂长终于上场比赛,君问归7终有7,相信他还能在EDG再次发光发热。那么厂长现在的状态究竟是怎么样的呢?游渝文化阿福打开了厂长韩服的账号,发现他最近一周的排位盲僧竟是使用最多的英雄,其次就是酒桶和猪妹。虽然盲僧只取得了两胜三负,但是战绩还是很不错,10/3/9凯瑞全场,他也成功晋升到韩服大师段位。

不过最亮眼的还是厂长韩服的ID,xhmkggybz,很明显这是一串拼音的首字母。有网友猜测纷纷,有人觉得是“相赫命苦光棍一辈子”,也有人觉得是“想和Meiko哥哥一辈子”。阿福觉得还是后一个猜测靠谱一些,也比较符合厂长骚话王的气质。

从这个ID可以看出来厂长和Meiko的感情还是非常深的,毕竟是一起建立下王朝战队的老战友。这次厂长首发上场再搭配上这个ID看来野辅联动是妥妥的了,你们觉得厂长和Meiko能带动节奏帮助EDG终止连败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0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