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DG对阵SN厂长首发,专属海报迎接,七酱迎来S9首秀

今天LPL春季赛将迎来两场大战,第一场是IG对阵SDG,而第二场则是SN对阵EDG。在提前公布的首发阵容中,大家意外的发现今天EDG选择让Clearlove首发登场。在过完春节归队休息一场后,LPL001号选手、26岁的厂长将迎来了自己在S9赛季的首秀。

本来今天两场比赛的赛前焦点还集中在IG、SN将会派出什么首发阵容上面,但是厂长首发,直接抢夺了其他人的风头。EDG也是在昨天很早就放出了这场比赛的赛前海报,这张海报可以说是为了迎接厂长专属打造的了。对面的狮子头顶,一个“7”字压在上面。

上一场输给RNG后,EDG连续两场对阵强敌。目前他们以2胜3负处于积分榜第九名,形势非常严峻。而对手SN号称银河战舰,如果今天EDG不能赢下这场比赛,那么迎接他们的将是三连败。而且今年LPL整体竞争提升了非常多,EDG遇到RNG之前已经输给了SS和WE两支队伍。如果不能在SN身上拿到分数,他们甚至进入季后赛的难度都会非常大。正因为如此,厂长也是没有像去年那样等到赛季末尾回到阵中,而是过完春节就回来了。

不过作为EDG今天的对手,SN战队同样压力巨大,而且他们面临和EDG同样的问题。他们在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FPX输掉榜首之战,但是春节后首战他们却爆冷输给了RW。如果今天输给EDG,迎接他们的同样是三连败。

对于赛季前被寄予厚望的银河战舰,在赛季初一个强势的四连胜后,竟很快就要面对怎么样避免三连败的问题。不得不说,这也反映LPL今年的竞争压力确实非常大,每一场比赛现在似乎都是悬念十足。在上一场输给RW后,中单Maple受到外界极大的质疑,但是今天这场比赛SN依旧是没有换上Angel首发。Maple面对Scout,压力同样非常大。

这场比赛将在晚上7点开打,又是一个7。那么对于这场比赛,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8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