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LXG爆料整个春季赛都将不上场,承认自己竞技状态下滑!

如今LPL春季赛正如火如茶的进行着,无论是新军还是老牌战队都开始踏上了S9的征途。其中RNG是引人关注的战队之一,目前已经打出了3—1的不错成绩,粉丝们也是非常的开心。不过大家在高兴之余也是对许久未上的MLXG表示怀念,很多人都想知道他何时才能上场。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在2月20日香锅直播时,他就和观众们提到了这个事情。MLXG表示“这段时间不是一直在休息吗,我也就是想的挺多的,然后也都跟俱乐部聊了,就是春季赛的话应该是休息了。一个呢是我的竞技状态跟前两年比还是有些差别的,另一个呢就是养身体,后面这段时间我是不可能再熬夜了,好好养下身体为了自己将来。”

从香锅所透露的来看,整个S9春季赛他都不会上场打比赛了,一方面为了养身体,另一方面是为了找状态。毕竟选手打职业时间长了,身体都会有所损耗,香锅的队友Uzi也是一个例子;除此之外,香锅可能也是对目前自己的发挥不太满意,想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真正看清身上存在的问题。

香锅的粉丝们在听到他说出这番话后虽然非常的伤心但也还是送上了祝福语“锅老师,等你回来,好好休息。”不得不说,从大家的言语中能够看出人们还是赞成香锅这个决定的。

希望香锅能够趁春季赛这段空档期好好调养身体,早日找回自己的状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7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