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oker透露神超有恃无恐跳槽原因

前斗鱼一哥神超跳槽虎牙后

,话题一直不断。围绕跳槽原因以及对斗鱼平台的影像问题,吃瓜观众一直议论纷纷,猜测不断。及至

斗鱼平台正式起诉神超违约跳槽、要求赔偿

的时候,水军网友更是纷纷猜测赔偿金的数额。

前WE教练Joker在直播中谈到这事

的时候,直接说出了神超跳槽的缘由:

神超没有那么傻,应该是在事先就收到虎牙垫付的天价违约金!

这一说法立即引起了水友们的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神超,很多人可能是再熟悉不过了, 原S3赛季皇族狼蛛战队的强势上单 ,拥有 国服第一鳄鱼的称号 ,曾与世界第一VNUZI一起获得S3 全球总决赛亚军 ,神超当时上单鳄鱼的威慑力,就连上单之王PDD都要刮目相看。而这之后,神超更是 在电信一区以鳄鱼一个英雄冲上榜首,之后就被称之为“鳄鱼哥”。

Joker在直播中一本正经的说到,斗鱼这次对于神超违约跳槽一事可不是闹着玩的, 神超之所以不惧斗鱼的起诉,勇敢的与虎牙签约而跳槽,很显然神超估计对违约金和自己所受到的损失早有另外的打算 ,这么强的选手,人气这么火的主播应该不傻的,估计 虎牙那边已经给了神超足够多的经费,才能够让神超从斗鱼违约跳槽至虎牙。 毕竟,一般人跳槽前肯定会进行性价比较的,面对巨额的违约金,在没有足够的支持情况下是不会做出跳槽这样的事情的,除非这个人有点傻。

在直播中,有网友问到Joker关于神超对于斗鱼签约的合同的问题,Joker几乎没有丝毫的避讳说,对于合同的问题,其实很简单的, 要么你不违约,要么你把违约金给了平台, 这样基本上啥事都没有,而现在 几乎所有的主播都会在跳槽前选好下家,并且只有当下家给足经费之后,才会对上家没留一点挽留的余地而坚决地离开。 我认为,任何一个人都会这么想这么做的,在你面对足够多的违约金或者损害自身利益的时候,如果没有足够的经费支付或者对比之后自己觉得对自己不利的情况下,是不会离开上家而走的。

经常看斗鱼直播的观众都知道,一旦斗鱼法务起诉某一名主播的话,那么这个主播几乎就要告别自己的职业生涯了, 斗鱼法务起诉的案例至今都没有失败过 ,这一点,神超肯定是知道的。神超跳槽可以说神超在斗鱼终结了自己, 神超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跳槽到虎牙,可以说他的准备可能是非常充足的 ,估计 他又会在虎牙掀起另一波大浪吧!

对于Joker透露神超从斗鱼跳槽至虎牙以及神超收到虎牙支付的天价违约金一事,大家都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下你最精彩的答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2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