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我的世界:僵尸真的那么弱吗?老玩家一皱眉,想起mc的第一晚

僵尸在MC中可以说是元老级的怪物了,虽然看似不强大,但它却是所有怪物的祖宗。它陪伴着MC的一生,无论辉煌与否,它时刻都在。

我的世界:僵尸真的那么弱吗?老玩家一皱眉,想起了第一个晚上!我的世界:萌新认为僵尸很弱,老玩家:我的第一次死亡给了僵尸 !

为什么说僵尸是所有怪物的祖宗?

僵尸这个物种从MC生存测试开始就加入了MC的世界,是继人类之后第二个加入的生物。当时的僵尸其实不像现在这么弱,它的速度和人类是一样的。而后面又对僵尸进行了很多改变以及增加了很多新的物种,所以才有了现在看起来蠢蠢的僵尸。从加入时间来说,僵尸确实算得上MC所有怪物的祖宗,这点毋庸置疑。

僵尸具备的一些特性

僵尸作为最基础的怪物,有着很多特性。首先它是亡灵类生物,这也就意味着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是会燃烧的,烧烤僵尸看起来很不错哦。其次它们会攻击玩家、村民、铁傀儡以及海龟等生物,不过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僵尸都算不上一个厉害的怪物,因为它们的AI实在是太低了。

僵尸其实也很团结

僵尸虽然AI较低,普通模式下玩家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其解决,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僵尸其实也是一种十分团结的生物,类似于僵尸猪人。只要一个僵尸受到伤害,那么以它为中心 67×67×21 到 111×111×21 区域内的僵尸都会赶过来支援,在困难模式中甚至还会自行产生一些额外的僵尸。所以很多时候你会发现僵尸越来越多了。

僵尸的转化

僵尸具有一种转化功能,这是在1.13海洋版中新加入的特性。僵尸只要在水中,就会慢慢的变成溺尸,关于这个测试迷恋以前就说过了,尸壳在水中会先变成僵尸再变成溺尸。变化的过程有点像治愈僵尸村民,僵尸会浑身颤抖,然后换了一身行头。

僵尸的行为

僵尸围城是一种僵尸们的集体行为,触发这一事件需要一定的条件,当然最主要的条件就是玩家在场了,没有玩家在的村庄是不会出现僵尸围城的,所以一切祸害其实是玩家。如果碰巧你遇到了僵尸围城,你会选择如何做呢?其实迅速离开这个地方就可以阻止僵尸围城了。

明面上来看,僵尸确实很孱弱,刚进入游戏的小萌新都可以随随便便解决几只,因此很多萌新玩家会认为僵尸很弱。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大部分老玩家的第一次是给了僵尸的,你可能忘不了第一个夜晚被一群僵尸追,然后被逼到角落毫无反手之力,所以老玩家对于僵尸可能没有萌新那么轻视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2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