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德云色黑莓透露:笑笑收入目前领先其他主播,是卢本伟数倍!

提起电竞圈人气最高的主播,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德云色的核心主播,笑笑从一名职业选手,成为直播圈最优秀的主播,不仅靠着过人的颜值,更重要的是,德云色笑笑的直播风格深受粉丝的喜爱。

德云色笑笑曾经多次谈到过,看德云色的直播,粉丝不必送很多礼物,只要粉丝们能够经常来看,就像好朋友一样,一直以来,笑笑都对粉丝非常好,这也是德云色能够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那么作为直播圈最优秀的主播,德云色笑笑的收入如何呢,最近,德云色黑莓直播透露了笑笑的收入。

黑莓表示,目前德云色的整体收入是直播圈最高的,比其他的主播都要高很多,并且是前斗鱼一哥卢本伟的数倍,可能经常关注电竞圈的网友们都会清楚,卢本伟停播之前的收入大概是每年2000W,而德云色笑笑的收入是卢本伟的数倍,由此可见,德云色的收入是非常高的,这与笑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一直以来,笑笑都非常的努力。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笑笑的收入领先于其他主播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5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