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赵梦深夜分享卢本伟专用的套,网友:这种事情拿出来说不好吧

说到卢本伟,大家对他最深的印象就是主播了,其实卢本伟之前是职业选手,退役后才加入主播行列,也让更多人知道他,而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应该就是卢本伟和女友赵梦玥的事情了,在卢本伟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赵梦玥看上卢本伟的钱,但是现在卢本伟已经凉了,赵梦玥还是不离不弃,还经常在微博上更新卢本伟的动态,现在这样的情况让大家开始相信他们是真爱。

而最近赵梦玥的一个举动更是让人看不懂,小编看完也是目瞪口呆,但是还是觉得要说一下这个事情,可能说玩就被封了。

近日赵梦玥在微博深夜分享了卢本伟专用的套,并且直言这个产品真好用,没有橡胶感。当然她也一直强调这个是正常科普,不要抖机灵,但是小编不得不说,真的会脑补出很多画面,很多网友也强装镇定,相信你们也想了很多吧。

于是就有网友表示:这种事情拿出来说不好吧。

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