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世界8.15前瞻:海岛探险商人处 可购买部分小号练级装备

在最近的8.1.5PTR补丁中,海岛探险商人处增加了一些账号绑定的装备兑换物。

这些兑换物包括手套、腰带、护腕、裤子、鞋子、披风这几个部位,售价为20个海员达布隆币,需要111级才可以使用,使用后会根据角色等级给予相应装等的绿装。这些兑换物都是账号绑定的,你可以邮寄给你的小号使用。

111级的角色使用后会获得214装等的装备,120级的角色使用后会获得282装等的装备,基本上和任务奖励的装备持平。和任务奖励一样,这些装备也有可能升级为蓝色和紫色品质。

花费20个海员达布隆币只能获得一件绿装,性价比似乎比较低,不过有几个部位刚好是传家宝没有涵盖的部位(传家宝在8.1.5里终于可以升级到120级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65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