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星节目中大喊为了部落 原来这些明星都是魔兽玩家

在最近热播的湖南台竞技类综艺《声临其境》中,知名女演员万茜带来了一段《魔兽世界》幽暗城之战CG的配音表演,在舞台上,万茜不但靠着深厚的配音功力将大家带往幽暗城那场荡气回肠的战役中,更是靠着一声"为了部落"收获现场嘉宾们的齐声欢呼,不少明星嘉宾也在振臂高呼"为了部落"时"暴露"了自己魔兽玩家的身份。其实热爱《魔兽世界》的不止你我,拥有许多精彩作品的万茜就是游戏中知名大公会"万有引力"公会的会长"ns诺神",而不少活跃于娱乐圈的大腕,同样也在艾泽拉斯挥洒过他们的热情。

万茜和她的"万有引力"公会在当年可引发过不小的热潮,刚从学校毕业不久的万茜在06年已经有了不少作品,而她在《魔兽世界》中也投入了很多心血。待人友善又充满热情的万茜在艾泽拉斯很快就拥有了一群好友,并将"万有引力"发展为一个跨游戏的大型团体。ID叫做"ns诺神"的万茜那时是不少玩家心目中的女神,她也用努力和付出证明了自己不但能在游戏中取得成就,在影视圈同样也能成为一名令人无法忽视的优秀演员。

说到万茜,不能不提与她有不少对手戏的优质演员胡歌了。通过出演《仙剑奇侠传》一路走红的胡歌,从很早开始就与游戏结下了不解之缘。据他自己爆料,他在魔兽中使用的是潜行者角色,这是不是跟他平时温柔阳光的形象有些不一样呢。圈中另一位很喜欢潜行者的大佬则是常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刘烨。

《魔兽世界》的明星玩家中总是男神辈出,当年令无数少女彻夜难眠的谢霆锋就经常为了魔兽通宵苦战,哪怕是在外拍戏也不忘带上笔记本来畅游艾泽拉斯。从他本人发布的微博中玩家也能找到不少关于魔兽的蛛丝马迹,你能从照片中猜出他用的是什么职业吗?

要说热爱游戏的极致,当然还得提提我们的"古尔丹"吴彦祖。作为男神的代表人物,吴彦祖因为对《魔兽世界》的热爱而选择参演了《魔兽》电影,更是选择了古尔丹这样一个极具表演难度的角色,可以说非常硬核了。

当然,国外也有非常多热爱魔兽的明星,在DC宇宙中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就是很好的例子。他自己曾在采访中透露,当年DC在通知他获得超人这个角色时,自己正在打五人本,为了不坑队友他就没接电话,好在最后亨利·卡维尔没有错过这个角色,不然大家就没办法在大银幕上见识到这么经典的超人形象了。

其实热爱《魔兽世界》的明星还有很多,我们就不一一赘述了。也许这就是《魔兽世界》最迷人的地方,无论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能享受到一样的快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5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