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Zoom心态被Ray打崩,赛后言论引热议,网友:吹得凶打得菜

3月2日,LPL迎来了EDG和JDG之间的对决,最终EDG以2:0碾压了JDG,赢下了这场焦点之战。在第二局比赛中,EDG上单Ray的剑魔打出了非常恐怖的压制力,一个人主宰了正常比赛。最终,Ray使用剑魔打出了13杀0死12助攻的豪华战绩,毫无悬念地拿下了MVP。

这场比赛Ray的发挥无疑是非常完美的,相比之下Zoom的发挥就要失色许多。值得一提的是,Zoom在德玛西亚杯中的一番言论也是被玩家们挖出, 当时Zoom表示除了TheShy之外,其他的LPL上单他都可以锤 。然而这局比赛,Zoom的表现却被Ray完全压制了,所以不少LOL玩家都抨击Zoom太能吹牛了。

在比赛结束之后,Zoom也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 这世界上除了自己还有谁能真正理解我呢 ”?Zoom此话一出,LOL玩家们也是炸开了锅,因为这看起来就像是Zoom和JDG其他选手们发生了矛盾。

微博下,许多粉丝都纷纷安慰Zoom,然而也有一些粉丝在微博下喷了起来, 其中一位网友就指责Zoom是吹得凶打得菜 !没想到的是,Zoom也是回复了这条网友的评论称“嗯嗯,我也觉得”。可以看出,Zoom的心态被Ray彻底打崩了!

事实上,这局比赛Zoom在团战中的表现是非常亮眼的,多次以一己之力击杀iBoy。Zoom线上被打崩除了Ray发挥很好之外,还和Scout以及厂长的疯狂针对有关。不管怎样,Zoom也是国产上单中为数不多的Carry上单,也希望他能够稳住心态吧!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