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okie又被路人单杀,国服第一男刀,已成为职业选手公敌?

在最近的韩服排位中,Rookie竟然又被路人单杀了。本局游戏中,他使用的是万金油英雄发条。这次他遇到的,是国服第一男刀使用者——虎牙至强。双反在2级时候,进行了一波消耗。随后Rookie的发条开始向塔后逃跑,谁知道至强的男刀竟然闪现追到塔下,加上点燃进行换血。最终,男刀全身而退,而发条2级就被单杀了。

Rookie作为S8冠军中单,实力自然是不用多说的。而他在成为世界冠军以后,自然而然也成为了世界第一中单。但是目前比较尴尬的是,LCK那边GRF战队非常恐怖,尤其是中单选手Chovy,甚至比Faker还要强势。所以说,如果Rookie遇上了Chovy,不知道谁会更强一点呢?但更为恐怖的是,Rookie已经被虎牙至强单杀多次了。此前他使用阿卡丽,也是在2级时候被单杀。

虎牙主播至强,专注于男刀这个英雄,是目前公认的国服第一男刀。在上个赛季,至强成功进入了韩服前十名,成为了与黄金左手比肩的中国玩家。而至强对于男刀这个英雄,也有很独特的见解。他自创了8解释连招,在1秒的时间按照“WQ闪现点燃RA”的释放顺序,将这8段伤害全部打到同一人身上。这套连招极为恐怖,能让敌人在1秒的时间就被击杀。

关于至强男刀,最有名的还是他单杀Faker的事迹了。因为至强混迹于韩服高端局,所以他经常能够遇到Faker、厂长这样的职业选手。而Faker被至强单杀的次数,已经是很难数出来了。因为在那段时间,Faker的状态很不好,所以才会被多次单杀。但是,这也不能否认至强不是强者,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另外,至强还单杀过厂长,这也应该是大家知道的事情。最近厂长作为EDG首发打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EDG在年前时候战绩一般,但如今厂长登场,让EDG迎来了转折点。在最近一场的比赛中,他的皇子打出了2-1-10的数据,拥有75%的参战率。可以说,厂长真的回归了。但之前他使用招牌英雄寡妇,确实被至强单杀过,而且连续3局都被击杀。事后,厂长还主动加了至强好友。

除了Rookie、Faker、厂长,其实至强还单杀过其他职业选手,所以如今他已经成为了职业选手的公敌。而LPL有这样的优秀主播,也是非常幸运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5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