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NF:挂机就送40个反物质!送超界史诗不远了,平民还努力吗

在95版本,DNF的活动奖励逐渐升级,从宠物升级券提升到了自选传说勋章和天空兑换券,在3月继续升级到了苍穹武器,大家一直说着国服活动不如韩服给力,但理智玩家只要拿同期更新对比的话,国服奖励是远超韩服的,去年史诗之路跨界石就是例子,还有95初期韩服就送海伯伦,而国服卢克却直接材料减半外加送苍穹武器,新职业送苍穹韩服可是95开放4~5月才有的内容。

挂机就送40个反物质!送超界史诗不远了,平民还努力吗?

而韩服3月前两周的活动出炉了,挂机就送40个反物质了!每周罚站3小时可在20个反物、200个苍穹碎片、500个异形结晶里自选一种获得,另外一个活动送300个苍穹碎片,看来地下城流失玩家太多了,各种毕业材料在线就送一堆,国服玩家别羡慕,韩服是去年8月更新的95版本,到3月刚好是半年左右了,参考最近几个月的活动奖励,韩服送40个反物质,国服同期活动起码也是60个起步!

国服半年后的版本是7月份左右,这段时间开放普雷和迎接11周年庆,那么3~6月的活动奖励就主要会围绕在2类,第一个就是哈林史诗,3月更新的预约活动里的累计账号奖励,多件哈林自选礼盒,小号预约可领到其他角色上,比如苍穹武器永久兑换和2件哈林自选里选择一种,第二个奖励就是关于装备打造的徽章和宝珠,这在最近活动反应较为明显,一堆强化器和增幅器。

而对于平民来说,如果3.7打不了漩涡的话,那么到普雷之前也得不到反物质升级超界了,因为3.7的漩涡降低了2个大档次!策划给了1个限时团本BUFF:150四维,10%三速,1~85技能+1,还有纯C技能伤害提升20~30%。不需要红字只要附魔较好就能打了。而这么低的漩涡门槛,超界史诗就会开始逐渐烂大街,到了周年庆送大家1件超界的材料不过分。

平民努力几个月发现刚好摸到漩涡的门槛,却发现策划要送材料了,平民还努力吗?地下城的最佳玩法还是慢一个大版本~苍穹武器创建角色就送,打几个月卢克和泰波尔斯后,超界材料反物质也送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3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