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DNF:商人用6个15装备换一个18魔法石,狂人:我才不会换

狂人为了增幅剑魂的装备,在跨一大区四处的搜罗高强红字垫子,不过,最搞笑的还是垫子总在关键时刻成功,阻挡住狂人增幅的步伐。其中,有一个神器魔法石杰克的爆弹石,被增幅至红18的程度!因这件红18的魔法石,跨一的商人眼红了,要用6个红15的装备换一个18,但狂人表示不换!

虽说,6个红15的高强垫子,在狂人的眼中,比一件18的魔法石重要,但是,价值方面,可就远远不及。这件18的红字魔法石,是异次元智力,对辅助奶来说,能加不少的面板。粗略的算一下,白金徽章是勇气祝福,能加965的智力,是很强势的。单单这一个18的杰克爆弹石,没有两三万RMB,应该都买不到!而6个高强红15的垫子,算2000块一个,那么,也才是1.2万,并没有红18的杰克爆弹石昂贵。

在游戏中,可是有很多神豪玩家的,对于这种站街的神器,纵然价格比较昂贵,也是舍得买的。所以,一件红18的魔法石,比6个红15的价值高。当然,要是红18是力量,用6个红15的兑换,还是可以的。对于狂人来说,一个红18的魔法石,只能够垫一下,而6个红15的装备,却能垫6次。但是,弹幕纷纷要求不换,不然就亏了,狂人也表示,才不会去换!

狂人要是换了,就着了商人的当,这些商人,在狂人增幅的时候,处处的想要占便宜,甚至坐地起价。狂人增幅没有高强装备,游戏币限额,商人们纷纷的要材料,虽然很亏,但狂人也只能忍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5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