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N让一追二翻盘LGD,Smlz更新微博,老贼:9.4版本起飞!

  S9赛季的LPL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半,不知道观众朋友们对于这一赛季的LPL队伍表现都满意吗?LPL的常规赛局势相较于以往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说IG、RNG和EDG这三支队伍还在第一梯队,但是已经没有之前赛季的那种统治力,反倒是FPX这一支黑马战队横冲直撞到现在也没有输过一局!而S9赛季开赛之前最被观众看好的SN战队,宇宙战舰SN战队也意外遭遇了连败,在近日终于是战胜了LGD拿到了久违的胜利。

  赢这一场还是让一追二艰难取胜的,从观众到解说都在怀疑SN战队的整体状态,但是就在昨日SN战队的ADC选手司马老贼突然发了一个微博!常年不更新微博的司马老贼一发微博,众多解说和媒体都纷纷评论和转发鼓励司马老贼,希望他能够在今年圆梦世界赛!还有很多职业选手也纷纷送上鼓励,FPX战队更是全员一起给司马老贼送温暖。

  老贼这个微博也十分的简单,悲极生乐指的也是SN连败之后终于是战胜了一次老干爹拿到了久违的胜利,但是之后司马老贼一句9.4起飞,粉丝们也是直呼这个版本老贼无敌!我们观众们都知道司马老贼是很喜欢暴击平A流ADC的,比如说女警和大嘴这样的英雄,但是之前因为暴击装备的改版导致这样的英雄很难有上场的机会,上场也基本上是被吊打,这个版本暴击装备回调之后,司马老贼的天下又来了!

  相信很多观众都见识过也都还有印象那就是司马老贼一喷五的大嘴,也都还记得老贼比赛中枪枪暴击的女警,在比赛服下个版本,我们就能在比赛中再次看到司马老贼使用这些英雄了!之前SN战队的教练也说过,这个版本确实不太适合自己的队伍,国服和韩服都已经更新到了9.4版本,但是比赛服还是9.2版本,十分的脱节奏!

  我们也十分的期待9.4版本的SN战队,也十分的希望在世界赛中看到他们的身影,尤其想看到司马老贼在世界赛上证明自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3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