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中世纪版的模拟人生,进入《泰亚史诗》享田园之乐

  中世纪黑暗、残酷,每个人都为“生存”而拼搏。

  领主们,需要计较土地得失、战争利弊。

  百姓们,需要纠结一日三餐、全家生计。

  身强力壮之人,战时尚能吃上军粮、混点战功以图晋升。短暂的和平到来之际,领主们可没有余粮养着兵丁。

  中世纪战争频繁残酷

  下田做活、进山挖矿,或是放牧牛羊。没仗打,总得想办法活着。

  战争之外,我们还原中世纪日常生活,为《泰亚史诗》添加了众多休闲、有趣的玩法。虽然中世纪的大环境很艰辛,你也能在这里来一段田园牧歌的闲适生活。

  中世纪的一天,你可以这样度过。

  教堂里祈祷,享受难得的宁静时光

  *清晨时分,晨祷开启一天好运。中世纪里,“君权神授”深入人心。教权凌驾皇权之上,无信者的下场将十分凄惨!没有战事时,到教堂里做一次晨祷,洗去战争中的罪恶。在《泰亚史诗》这个有神力存在的世界里,祈祷还有实在的好处!

  *上午,干点农活养家糊口。上午天不热,厚重的铅云压在头上,正适合打理一下农田。毕竟民以食为天,收成好了一家老小才不会挨饿——那地里的小麦正待收割,打成面粉,孩子又能吃上新鲜的面包了。

  下地干活、挖矿放牧,才是中世纪的日常

  *下午,挖点铁矿换零钱。战争总会再来,如今的和平非常珍贵。趁着这段时间,领主也忙着整备军务。不妨参与其中,到矿井里挖些铁矿上交,换点零钱花花,也为下次战争做好准备——说不定分发给你的武器装备,就是你采掘的矿石所打造!

  *傍晚,一家欢聚的晚餐时光。忙碌一天,傍晚时分正是与家人、朋友相聚,亲手烤上面包、火腿,来上几杯麦酒,一起聚餐饮乐的好时光。趁着这段时间放松一下,为第二天的劳作备下满满的精神吧!

  *晚上,平民也有自己的舞会。贵族在城堡里举办着高雅的舞会、奏响着华丽的交响乐,平民们也有着自己的娱乐方式——广场上的篝火,是举办舞会的好地方。呤游诗人弹着三弦琴,唱着自编的歌谣,人们随之起舞,将一天的疲劳全部抛在脑后。

  篝火晚会,体验中世纪风情的娱乐生活

  战争,虽然是中世纪的主旋律,却总有止歇之时。

  和平来之不易,闲适的生活不知何时又将被打破。

  珍惜这段时光,享受一下田园之乐吧。

  你会发现,《泰亚史诗》里不仅有战斗的乐趣,平凡的生活同样充实、快乐!

  关于《泰亚史诗》:

  网易2019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2019开年新版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官方网站:http://tia.163.com/

  官方贴吧:http://t.yzz.cn/E4wkbDy

  官方微信公众号:tyss163

  官方微博:网易泰亚史诗

  网易大神号:泰亚史诗

  官方论坛:http://tia.netease.com/forum.ph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3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3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