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潮人篮球》掀起时尚风潮,粉红女郎杰西春装亮相!

  微风轻柔,花香四溢,《潮人篮球》人气球员——粉红女郎杰西惊艳亮相!开春之际,盲女杰西变身活力少女,邀请各位潮篮er一起释放活力,玩转春季新花样!快一起来感受一下杰西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金发千金——杰西
金发千金——杰西

  追求光明,诠释奇迹!

杰西球员面板
杰西球员面板

  作为一个举世皆知的特殊盲人运动员,杰西的存在,引无数科学家簇拥。杰西凭借惊人的听觉声呐天赋,练就了迅速通过周围人的肌肉和声线来做出判断和反应的能力。同时,杰西作为烈火岛探查黑暗世界的秘密组织FSS的行动队长,对于正义有着一追到底的冲动和干劲。

  颜值和技术并存的杰西,在球场的能力可是不容小觑。在她温柔的外表下,隐藏着超强的跑动和防守能力。杰西拥有潮篮小前锋里最高的跑动数值,同时还拥有不俗的中投能力,是潮篮球场上的实力小将。杰西能够凭借机敏的反应,配合队友跑位投球传球或扣篮,很容易就会让对面防守队员陷入被动,掌握节奏全场带飞!

  粉红女郎,活力出击!

粉红女郎,活力出击!
粉红女郎,活力出击!

  百花盛开之际,粉红女郎杰西加入了烈火市春游小分队,一起前往烈火岛踏青。这次她一改往日形象,身着一袭粉衣惊艳亮相。粉色嘻哈风外套搭配破洞牛仔短裙,减龄齐刘海点缀嘻哈小彩辫,显得活力四射。杰西在风信子园中驻足,伴着轻柔的春风,弹奏迷人的花香,此刻的杰西就好像玛丽在老城区演出时的歌声般温柔。

  春回大地,百花盛开,粉红女郎杰西掀起潮篮时尚新风潮!想和她一起在球场上大杀四方?赶紧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球场开黑吧!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chaolan163),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关于《潮人篮球》

  纯竞技,真街球!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有排位赛、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无外挂纯操作,打造绿色公平竞技环境;个性美漫风,百变潮人球员任你选;一键爆发技,演绎高光时刻;首创“4+1”按键,攻防套路无限可能!赛事自定义,乐享竞技激情!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网站:http://chao.163.com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博:@潮人篮球手游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潮人篮球手游(chaolan163)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Q群:?608465078(一群已满)、649663090(二群已满)、688030101(三群已满)、703073046(四群)、877674284(五群-火爆新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4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