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DG爆冷输给LGD之后!网友:厂长你还是退役吧!

今天已经是春季赛的第七周了,LPL也迎来了全新的9.4版本,而春季赛的赛程也已经过半,马上就要进入季后赛了,每个战队都是蓄势待发,准备冲击一下季后赛,现在的每一场比赛对每个战队来说都很重要,但是在今天EDG却错失了一场很可惜的比赛,他们爆冷输给了联盟最靠后的队伍LGD,而在比赛之后有网友也是表示:厂长你还是退役吧!

在看了今天厂长的表现之后,很多人也都是在网上表示厂长真的太菜了,还是退役吧!也有很多人在下面附和都同意他的说法,不过也不得不说,今天两场比赛中厂长的表现确实有点不尽人意,尤其是在第二局中,完全被康帝打爆了,康帝在前期就带出了完美的节奏,为LGD建立了很大的优势,而反观厂长,被康帝针对的有点惨,而且还惨遭康帝单杀,前期的战绩是0—3非常的难受,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厂长的最终战绩也是0—6非常的惨,而康帝则依靠着9—1—6的华丽战绩和完美表现,强势夺得MVP。

在比赛结束之后,厂长也是被打得有点懵,自己坐在椅子上一脸茫然,好像在反思自己失误,也好像在责怪自己今天的表现,不过也好像没有睡醒一样,这个表现也难怪网友们会喷了,不过虽然今天厂长的表现也些让人失望,但是这只是一局的失利,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EDG和厂长都能找回自己的状态,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最后大家对于今天的比赛,对于厂长的表现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0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