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嘲讽faker的人终将付出代价,队友一句话让李哥更扎心了

最近春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faker在基地除了团队训练以外还兼顾直播排位,兢兢业业的态度让粉丝称赞。在最近两天的直播中,faker选用剑魔对抗李冰冰。

2分半双方在野区相遇,两边队友也是神支援,很快形成一波五大四,faker一方取得优势。剑姬打完团战之后正在回家,对方人员又再次赶来,双方又爆发团战。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双方产生了11个人头,这在高端局中也是很少见到的。尤其在韩服中以运营为主,倒是LPL最喜欢刚正面。剑姬:这是在LPL?

由于faker的光环原因,对方打野和下路也多次来“照顾”faker。而且敌方上单还当面跳舞“嘲讽”,faker能忍,faker的队友不能忍。剑姬上前控住炼金配合faker将其击杀,嘲讽faker的人终将付出代价,剑姬:他可是faker。

虽然敌方出动一个队的阵营来针对李哥,但李哥仍然还是发育起来了。最后一波大龙团中,faker一人顶在大龙坑外,走位躲掉慎的嘲讽,乱刀直接砍死对方打野男枪。开大的faker扭头看到卡莎,手起刀落又解决了卡莎,最后追着慎打出团灭。这次队友不再说“他是faker”了,直接在公屏打出“他是chovy”。

李哥这波操作勇猛无比,单枪匹马杀乱对方阵营。然而队友这句话太有伤害力,加上之前的几次对决中,faker始终未曾从chovy手上占到优势,这一句“他就是chovy”对于李哥无异于杀人诛心,然而李哥到底是李哥,看到这句话后也只是笑笑了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