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mp薇恩无人能挡 JDG主场2:0击败SDG

北京时间3月9日,LPL春季赛第七周的地六个比赛日,JDG在北京主场击败了SDG战队。

第一局比赛BP:

SDG:船长、皇子、妖姬、小炮、布隆

JDG:吸血鬼、千珏、佐伊、卡莎、牛头

前期SDG打的异常的凶悍,皇子在上路与中路Gank,帮助队伍的这两条路在线上建立优势。

本来前期优势的SDG却在10分钟的时候犯了失误。皇子的EQ率先交出被JDG抓到,这波JDG击杀了皇子,也同时击杀了船长,这波直接让前期劣势的JDG打了回来。

SDG中期的时候继续出现了失误,布隆在大龙处被抓到,小炮跳上去却没有输出,此时的JDG中上伤害非常的高,在击杀了SDG四人之后,直接拿下大龙。

拿下大龙的JDG并没有做出太多的推塔,但是JDG得吸血鬼越来越肥,在下路单杀了船长。随后JDG又找到机会击杀了皇子,JDG顺利拿下第二条大龙。

JDG带着大龙buff破掉了SDG两路高地,并击杀了小炮,JDG五人抱团一波强拆,赢下了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BP:

SDG:船长、千珏、佐伊、小炮、布隆

JDG:瑞兹、皇子、冰女、VN、牛头

开局,SDG的千珏的掌控Gank的优势,帮助下路建立优势,同时自己也拿到了3-0的开局,但是在10分钟的时候,SDG在中路的一波团,让JDG的VN拿到了大人头。

JDG也咋这波团战中,把开具的劣势扳平,同时也拿下了峡谷先锋破掉了SDG的中路一塔。

中期的SDG继续选择与JDG换人头开团,SDG的小炮越来越肥,但是JDG的VN也在团战中拿到了不少的人头。

21分钟,JDG利用视野快速的偷下了大龙。JDG利用这条大龙把SDG的所有外塔全部拔掉,经济上也直接反超。

27分钟,JDG在大龙处选择先手开团,这波JDG打出1换1,冰女也在进场中换掉了布隆。

29分钟,JDG在野区与SDG开团,VN的伤害太高了,SDG的人几下就被VN点死,最终这波JDG直接选择结束比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0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