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NF初现绝版史诗,属性竟可无限成长,却还是绿装中属性最差的

自古DNF出大神,这游戏一般人还真玩不了,但是能玩这游戏的都绝不是一般人。

这是我们都无法否认的事实。

大家都知道地下城这游戏的版本更新可是非常快的,而且每当新版本的就意味着有更强的装备要出炉了,而老版本的装备如果不能继续升级的话那么被淘汰也是早晚的事情了。

本以为我的圣耀武器可以用到地下城结束的,可是没想到95版本一来临圣耀就被苍穹给淘汰了,看来这游戏还真的没有哪件装备敢说自己绝对保值不会被淘汰了。

如果地下城的装备是可以成长的话那么就好了,可惜地下城的装备属性都是固定的,除了升级之外基础属性是不会改变的。

不过地下城这游戏可是个非常老的游戏了,这期间出过的装备是真的多,其中有些装备的属性就非常特殊了。

这不最近地下城就初现绝版史诗,竟可无限成长增加属性,却还是绿装中属性最差的。

这件银月少女腰带虽然只是10级的史诗装备,但是其属性却是非常特殊了,这件装备竟然可以随着角色等级增加而提高属性。

虽然每升一级只提高2点物理防御而已,但是要知道这个属性可是可以无限成长的。

也就说只要多练几个小号把这件装备跨界过去带着练级,这样下来这装备的属性怕是要突破天际了,而且现在绝版史诗都是不要碎片就可以直接跨界的。

其实这件10级的史诗装备曾经还是绿色装备,不知道绿色装备还有多少玩家记得,曾经的绿装属性是真的bug,泰波尔斯都比不上当年绿装的地位。

当初地下城最开始的版本可是没有史诗装备的,只有绿装,而绿装其实就是相当于史诗装备了。

而刚开始的绿装属性是真的逆天啊,虽然绿装等级普遍偏低,但是其特效都是非常有特色的。

而其中这个银月少女绿装是当初最不想刷到的绿装了,因为比起其他的绿装属性来说实在是太普通了。

就比如这件复活套绿装了,这个绿装竟然可以在自身死亡后直接给所有队友30秒的无敌,复活后还可以增加20%的暴击率,这属性真的是bug啊。

当年的这些装备大家还记得多少呢?知道超过五件的都是老玩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1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