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刺激战场:雾天所需要的必备装备,高手竟然都喜欢这把武器!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更新了雾天这种模式的时候,玩家进入游戏会很懵逼,这可怎么打,什么也看不见,这样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晴天有情天的打法,雾天有雾天的打法,区别主要是在装备上,新手的雾天装备主要是主武器用m416,副武器带一把冲锋枪mp9就可以了,高手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弓弩、这样的冷门武器。

消音器的话,要是真正起到作用的话,距离至少要350-400米左右,狙击枪要400才能真正做到无声,所以消音器就不是那么的重要,有一种情况适合晴天和雾天,那就是听不到枪声,但是身边有子弹不断的打在你的身边,这个不用担心,因为敌人离你大概是350米左右,所以赶紧找个掩体就够了。

雾天装备——弩

弓弩真的是游戏里面很好用的一款武器,现在大概是2.9秒左右的换箭速度,弩在雾天真的非常好用,别人根本不知道哪里打过来的,而且射速和子弹的初速度也提高了,所以高手的话,用弓弩就可以了。

雾天配件——消焰器

有人会说,为什么不在雾天用消音器呢,实际上消音器消音的效果并不大,消焰器在雾天比消音好些,火光在雾天很明显,所以消焰器在雾天显得比消音器更为重要一些,而且不只是这个问题,在现在的游戏版本里面,消焰器还有补偿器的效果,所以推荐大家使用消焰器。

倍镜的选择也是雾天里面很重要的一点,4倍和6倍镜还是游戏里面雾天模式的最佳,高倍镜大家想想也知道不需要了,所以主武器要是步枪的话,那就带一个4倍镜就可以了,冲锋枪的话,那就是带上一个红点就可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3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