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DNF:最经典的五把光剑,作为剑魂老玩家,一把没用过就白玩了

作为一名剑魂老玩家,这五大经典的武器要是没拥有过,那真的是白玩了。虽说,每个版本剑魂的武器都层次不穷,但还是要数这五把最为经典。

第一把:朱诺星剑,别看这只是一把高级蓝装武器,在60版本的时候,可是剑魂很出名的一把光剑。而且,当初一把朱诺星剑在拍卖行上,也是非常昂贵的。

第二把:万仞圣光剑,一把50级稀有光剑,60版本土豪的象征。当一个剑魂,佩戴万仞圣光剑时,那站街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不过,万仞圣光剑,在拍卖行上价格昂贵,一般人都买不起。

第三把:黑光,也就是双龙魔影剑,帅气的外观,再加上是一把50级神器,在当初极为的受剑魂这个职业欢迎。但是,毕竟是一把神器级别的光剑,能买得起的屈指可数。

第四把:泰拉石光剑,这把武器只能通过任务得到,机械牛是当初超难的一个副本,不是土豪级别的装备,你根本就打不过。而泰拉石光剑制作周期很长,因此,就十分的难得到。泰拉石光剑属性很强,站街又极为帅气,玩剑魂的都渴望拥有一把。

第五把:光炎剑-烈日裁决,一把史诗级光剑,在60版本跟开挂一样,无论是刷图,还是决斗场,都是很逆天的存在。但是,这把武器,在当初的游戏中,都没有几个人能拥有,毕竟太难掉落了,只有在特定的NPC下,才能爆出来。

这五大武器,对于剑魂老玩家,都耳熟能详,但真正全部拥有的,应该都寥寥无几。不过,作为一名剑魂玩家,要是没有拥有过一把,真的白玩这个职业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0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