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世界》:萨满祭司技能以及艾泽里特特质改动

内容全部为翻译,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以正式服上线的实际情况为准。

元素:

艾泽里特特质(300装等):

元素回响:修正了一个会导致新元素不会正常施法的bug。(?待定我去问问大佬。)

原文:

Fixed a bug that would cause the new elementals to not cast for a second or so between casts.

增强:

艾泽里特特质(300装等):

翻滚风暴:重做。被风暴使者强化的风暴打击额外造成437点伤害。每20秒,获得风暴使者。

恢复:

天赋:

升腾:转化成流水升腾者形态, 持续15秒,造成的所有治疗效果都会被复制,并由附近的所有盟友平均分摊。 复制你的所有治疗持续15秒并立刻治疗600%法术强度的生命值,升腾治疗由20码内的所有盟友平均分摊。

艾泽里特特质(300装等):

喷涌灵魂:不再受到升腾的治疗量加成。(wowhead评价为重大削弱,因为根据wcl每个奶萨都在m吉安娜使用升腾+多个喷涌灵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4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