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王者荣耀:这些创意满满的皮肤如果上线了,你会入手哪一个呢?

天美最近正在举行创意皮肤大赛,汇聚了各高校的优秀创作者,纷纷为王者峡谷的英雄们谋划新皮肤。大鱼兄也有幸获取了一些优秀的素材作品。不知道下面这些皮肤如果真的上线了,你会入手哪一款呢?

麒麟才子—张良,满满的国风设计,不过对原皮改动不大,像是伴生皮的品质。

米莱狄的复兴女皇。色彩非常鲜艳,有种和武则天一争天下的感觉。大长腿非常抢眼,设计师可以说非常优秀了。

新春合家欢皮肤,猜猜上面的人都是谁呢?

公孙离本来就是个妙龄女子,这次又汇集了女巫与学生装的元素,看上去是个暗黑少女呢!

兰陵王的雾霾装,哈哈哈~可以说非常符合国情了。不过穿成这样出去怕是会被打死哦!

这不是清风帷幄诸葛亮,这分明是桃花仙人的弟弟,青衣居士!

马可的机械收藏家,嗯……看着非常土豪,可能是个炼金术士吧!

哪吒的这款皮肤参考了国内比较流行的页游CG元素,看上去非常的凶恶,如果只看背影的话,说他是巡海夜叉也有人信。

虞姬的大长腿,我舔爆!

闭月貂蝉,大鱼兄觉得天美会考虑这款皮肤的。貂蝉作为四美之一,出一款闭月皮肤是再合适不过的。不过色调嘛,应该还会调整一下的。

狂铁的那只麒麟臂,看上去有些……

电竞中二少年,确实人如其名。

如果诸葛的这款皮肤有机会上,也会在星元皮肤里。

旱魃之女,小乔有点像日本妖怪,啧啧啧……王者真要黑化了么?

与其说是宇航员,帅白的这款皮肤更像光环里的士官长。

糖果甜心?又是一款星元。

emmm……又是小乔。

米莱狄的万圣节皮肤?但是大长腿真的很漂亮啊!虽然造型有些诡异~

大乔,倒是有些像貂蝉的妹妹了。

哇,这个足够惊艳!貂蝉还没有尝试过如此酷酷的造型呢,如果真能上线,大鱼兄第一个买爆!

范海辛和猴子荒野镖客的几何体,手里的唐刀好评。

达摩这款皮肤适合和曹操的的死神组个CP~

要不把孙膑的脚做成圆规吧,这样子容易让大家想起鲁迅笔下的杨二嫂~

蔡文姬的孪生皮肤,期待今年圣诞能见到哦!

水墨风的甄姬,参考了维密时装秀的元素,真的美到没朋友。

李白皮肤太多了,大鱼兄觉得不会再出一款这么未来风的皮肤吧~

元芳的甜甜圈,看上去就有食欲。不过,这次天美会和哪家甜品店合作推呢?

看了这么多皮肤,你最喜欢哪款?欢迎留言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5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