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妮蔻成为版本第一ADC?小马直播遇Jackeylove,这伤害都看懵了!

  你们知道妮蔻吗?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英雄是在去年全明星赛之前英雄联盟新加入的一位英雄,虽然她刚更新的时候挺火的,但是后来由于英雄太脆,输出环境差,容错率太低等等原因,导致在高端局就很少出现,更不要说其他的了。妮蔻的大招虽然伤害很高,但是有一定缺陷,0.6秒的引导时间使得她的大招命中敌方C位的可能性较低,除非你用闪现切入。有的脑洞网友也会这么说,因为妮蔻是个大舌头英雄,说的话很欠打。但是,Jackeylove用她来打射手,效果还不错,让我们来看看吧。

  小马哥最近也是在韩服上分,目标是王者。希望小马哥可以尽早实现自己的目标。他在日常上分之路上碰到了IG的Jackeylove,而且这次Jackeylove的套路着实恶心到了小马。在这局比赛中,小马使用的是诺手,虽然可能会被针对,不过小马凭借实力在前期线上还打出了优势,在前期拿到了瑞兹的两个人头,自己的发育没有影响,但是在团战中极容易被针对,本来腿短的诺手遇到了有控制的妮蔻,形成了一定的克制。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当时在全明星赛上的UZI使用AD妮蔻,把对面打得摸不着头脑,因为当时妮蔻的魔法伤害很高,所以UZI依然是法强装备,一个大招就可以打掉对面C位一半的血,伤害恐怖。Jackeylove对妮蔻的打法可能有新的开发。

  后面诺手就被针对控制,AD妮蔻的平A伤害很高,打诺手这边的人很痛。接下来为大家揭秘AD妮蔻的秘密。妮蔻的出装和卡莎的装备差不多,核心装备就是破败和羊刀,有解说就说过,这个版本无尽回归都是假的,AD先做出破败才是真的强。其次是妮蔻的W技能在第三下普攻可以触发被动附加魔法伤害,通俗地说就是三环被动。所以配合羊刀攻速起来打人就很痛。

  说实在的AD妮蔻有点类似于以前强势的AP卡莎,就是靠被动打伤害,混伤打肉就很厉害。图中妮蔻先是追着诺手A,诺手不敢上的原因就是妮蔻有W技能可以快速与诺手拉开距离,而且还能一直A诺手,即使是打野雪人来了,也是被妮蔻控制技能打到接普攻带走。最后小马看着这种出装的妮蔻,直呼这妮蔻是真的猛,伤害很高。在优势情况下,这种混伤AD确实是非常强大的存在,输出和生存都不错。

  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ADC妮蔻呢?欢迎评论和关注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7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