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绝地求生:最强老兵登顶击杀榜勇夺MVP 银河战舰未来由他掌舵

斗鱼黄金大奖赛圆满结束,OMG、17、CL与4AM如愿拿到了通往伦敦的机票,而在决赛阶段发挥出色的AG战队遗憾与FGS失之交臂,但作为一支新组建的战队,曾被无数玩家冠以新银河战舰的AG战队,在入围赛惊险晋级的情况下,决赛阶段终于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而曾经的那个金枪王李思楠也再次打出了大腿级别的表现,作为一名老将,李思楠是这支战队继续前进的动力。

在本次斗鱼黄金大奖赛上,AG在仅吃一鸡的情况下,以76个击杀拿下108分,最终排在第六位,差一点就拿到了通往伦敦的机票,AG能拿下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要知道在入围赛阶段,AG是在最后一刻才确保自己晋级决赛的,当时其他队员表现不佳,李思楠一个人强行拖着队伍,把AG拽进了决赛,而在选点的时候,AG总是会在转移的路上碰到实力强大的17战队,两队经常发生交火,这也给AG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能拿到这个成绩已经让粉丝们非常满意了。

在团队击杀榜上,AG战队高居第四,而在个人击杀榜上,李思楠与Libro均进入了前十。

曾经CF的金枪王,如今在绝地求生以一手腰射闻名的李思楠,屹然是一位电竞老兵,在和这些年轻又有天赋的选手的对抗中,这位老兵丝毫不落下风,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楠哥更是以14个淘汰数力压二哥与17shou登上了击杀榜的榜首位置,并且在比赛中多次上演了1打多的精彩表现。

在AG唯一吃鸡的一场比赛中,楠哥拿下了5杀并且打出了658的高伤害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楠哥登场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次来的目标至少要拿到前八,而每个队伍其实内心都想要拿到前四,虽然这个愿望没有实现,但是楠哥承诺的前八,他们做到了。

作为曾经CF最强的双修之王,李思楠在2010年全国个人金枪王大赛上以精湛的枪法勇夺金枪王的称号,然而在此之后,李思楠却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那就是转型称为狙击手,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少人都看不懂李思楠的操作,但正是由于对自己枪法的信任,Lsn在最开始的不稳定,到最后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帮助队伍取得多项荣誉,并且带领AG拿下了冠军,楠哥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也让更多的人成为了他的粉丝。此后,李思楠转战PUBG,在去年带领SSS拿下了PCPI S2的亚军并出征PAI,如今回到AG再次成为了新银河战舰的船长,李思楠还在继续着自己的传奇之路。

斗鱼黄金大奖赛上的精彩表现,为AG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在接下来的绝地求生春季赛中,期待AG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也希望楠哥可以带领AG走的更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4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