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shy在LPL比赛已达100场,这个数据李哥都望尘莫及

现在LPL比赛正在进行,IG战队自然是大家最关注的战队之一,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theshy的表现,theshy从S8开始表现出惊人的能力,在近日IG对战WE的时候更是一个吸血鬼反秀对面3人,拿到双杀,很多人也被theshy的表现惊艳到了。

而这场比赛也是theshy在LPL的第100场比赛,据了解,theshy是在2017年夏季赛进入IG战队的,那时候因为上路还是比较弱势的,因此theshy一直没有表现的机会,而在S8的时候上路变成了强势点,因此theshy这个上路霸主开始崭露头角,每次theshy一上场就能压死对面的上路,非常的强势。

而最近也是theshy在LPL比赛的第100场,从这个数据上看,theshy的上场次数还是有点少的,单看数据,theshy在6个赛季里面打了100场,只输19场,也就是说高达81%的胜率,而这个数据就连被称为天才少年的faker都望尘莫及。

这个超高的胜率也是吓坏了网友,很多网友纷纷表示,theshy就是最强上路,没有第二个人选。

你们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7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