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都在心疼BLG?不是因为输给WE,而是因为接下来的赛程

小伙伴们早上好,欢迎做客电竞先生。我们知道在昨天的比赛中,WE战队让一追二击败了BLG战队,而SN战队1比2输给了LPL银河战舰TOP战队,目前TOP和BLG位列LPL积分榜前列,而WE和SN尚未进入LPL季后赛前八名,想要拿到季后赛门票,WE和SN必须连胜。

在WE战队与BLG战队的BO3结束后,有LPL观众评论道:心疼BLG啊,后面都是什么魔鬼赛程啊,太难打了吧。有LPL观众评论道:哈哈哈,我去看了赛程,BLG真的难受,还要打RNG和IG,这谁顶得住啊!还有LPL观众评论道:原来FPX不是伪强队,BLG才是。为什么都在心疼BLG?其实不是因为BLG输给WE,而是因为接下来的赛程。

我们先来看最新的LPL积分榜排名情况,目前还在LPL季后赛圈内的八支战队依次是9胜2负的FPX、8胜2负的FPX、8胜3负的IG、7胜2负的RNG、7胜3负的BLG、7胜4负的JDG、6胜4负的EDG,以及5胜5负的SDG战队,5胜5负的WE战队和5胜7负的SN战队分别排在第九名和第十名。

为什么都在心疼BLG?看了接下来的赛程,你也会心疼BLG,虽然BLG战队以7胜3负的战绩排在LPL积分榜第五名,可他们最后的五个对手全部不容小觑,是的,你没有看错,BLG战队接下来的五个对手依次是RNG战队、EDG战队、FPX战队、IG战队,以及TOP战队,客观来说这五支战队都有打败BLG的实力,如果输掉这五场比赛,那么BLG很有可能无缘季后赛,这也是大家心疼BLG的原因。

先是Uzi所在的RNG战队,再是明凯所在的EDG战队,最后三场BO3的对手是Doinb所在的FPX战队、Theshy所在的IG战队,以及LPL银河战舰TOP战队,这谁顶得住啊?最后就让我们祝福BLG吧,在这五支LPL顶级劲旅面前,BLG能否顶住压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9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