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梦幻西游:一只鬼将多次回炉,最终达成12技能!它怎么做到的?

其实对于梦幻西游中的鬼将而言的话,我们介绍的真的不算是少了。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鬼将这种类型的召唤兽,在价格上面往往都有着巨大的天然优势。这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们本身的资质就是非常的高,因此提升起来也就是时间问题,而其实更主要的就是咱们说了无数遍的话题,其实鬼将的造型与关公的特别神似,因此出于向往亦或者崇拜的心理,导致喜欢鬼将的玩家特别多。

而当然了,接下来咱们还是直接就说一下这次的主题吧,正如同咱们标题中所说的那样,这的确可以称得上是一只全服第一,甚至根本不可被超越的鬼将了。因为先除去别的不说,我们看它身上的技能,直接就是达到了满格子!这什么概念?要知道除了这只鬼将,我们没有见到过任何一个满格子,甚至再多一个技能就翻页的鬼将!

其次呢,就是在于它上面的技能上了,不得不说,对于一些必要的资质,甚至是成长而言的话,确实是存在很大的欠缺的、但我们也完全不能否认这样的一点,那就是鬼将的资质原本就很高,成长也是如此,因此差不多有上两年的时间,这只鬼将可以说技能格子仍然不会被超越,而资质上面,也是完全能够达到完美!

总而言之呢,其实我们需要强调的就是,这只鬼将绝对是老板的一个身份的象征了。换而言之,咱们先别说它如今就能能卖个多少万元人民币,就连成本而言,它肯定是需要多次回炉的,因此若不是一个非常有魄力,有钱的老板,又怎么会把它合成到这种地步?

最后我们也不得不说的是,就是这只鬼将的估价。其实这完全可以参考童子,一只满格子12技能的童子价格是几万元人民币,而鬼将的价格是绝对远远超过童子的,因此,如果非要卖的话,它起码也要值个10万元人民币吧?当然,若是老板想要漫天要价,想买的老板,估计也就只能按照人家的心情了。而最后,不知道各位网友你们对此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8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