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翼”盎然 《洛奇》华丽豪翅桶即将上线!

零星小雨,洋洋洒洒的飘落在含苞绽放的花骨朵上,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暖风吹走了漫长的冬季,春天的脚步已近了!

广告图)

【奇珍“翼”宝手帕礼包全新登场】

洁白的翅膀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米莱西安的喜爱,本次《洛奇》华丽豪翅桶中容纳了可动羽翼、可染色羽翼以及极少在爱琳出现的精灵羽翼等等,都会在本次的奇珍“翼”宝手帕礼包中出现,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喜欢可动翅膀的你一定要来一睹支配者、破灭者羽翼的风采,平时将羽翼收拢起来的破灭者之翼,偶尔会呈现出完全展开的姿态,仿佛戴上它就能翱翔于天际,而支配者之翼则比较调皮了,它时不时的煽动着,好似在彰显着自己有着无穷的力量,另外,还有着能随风飘动的优雅的天使羽翼和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梦境羽翼以及五彩斑斓的庆典胜利者翅膀,相信大家已经眼花缭乱了吧!

最受米莱西安青睐的雪绒花翅膀、樱花翅膀等等也会在本次华丽豪翅桶中出现,喜欢他们的米莱西安一定要抓紧时间下手哟!

就算没有获得心仪的翅膀也不要气馁,完成所有的bingo还能获得可以释放可以染色的彩色格兰德绸缎蝴蝶结之翼以及领养宠物徽章,以及其他各种实用道具哟~

魅力变身,尽在《洛奇》华丽豪翅桶,快来挑选你喜欢的羽翼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1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