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将不再允许零售商贩售数字版游戏兑换码

从4月1日开始,零售商将不会再售卖数字版PS4游戏兑换代码。

近日,亚马逊网站卖家联盟成员Wario64在Twitter上表示,游戏零售商GameSpot已经从索尼方获取了备忘录,在备忘录中,索尼表示未来将不会再向游戏零售商提供完整的数字版游戏兑换代码,这一措施将于2019年4月1日正式举行。

当然,不仅是GameSpot会受到这一决定的影响,实际上其他零售商店也将要遵守这一规定。这也就意味着,从4月1日开始,玩家们再想要购买数字版PS4游戏,则只能通过PlayStation Store进行购买。

根据目前索尼备忘录中展现的信息,他们届时还将让零售商内尚未出售的游戏代码进行无效化操作,也就是说,即使玩家们在4月1日之后能够从零售商购买到兑换代码,但却依然无法使用。

当然,《真人快打11》和《往日不再》的预购兑换代码在4月1日暂时不会失效,不过等到这两款游戏正式发售,索尼也将对它们进行同样的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4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