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冒险沙盒游戏《西部狂徒》上线Steam十小时热销榜第七

3月13日凌晨1点,西部题材的冒险沙盒游戏《西部狂徒》上线Steam开启抢先体验。这款游戏在上线10小时内,销量攻入Steam热销销量排行榜第7位。对于这款PC上很少见的西部题材游戏,游戏主播也表达了浓厚兴趣。全球最大的游戏直播平台Twitch上84名主播第一时间体验和直播《西部狂徒》。

《西部狂徒》把背景设立在19世纪的美国西部,是PC游戏里少见的西部题材,这可能是《西部狂徒》一炮而红的原因之一。和一般的西部游戏不太一样,《西部狂徒》是一款生存沙盒游戏,玩家在《西部狂徒》中除了要面对西部的恶劣气候以及各种坏人,还要想办法生存下去。

首先要解决住的问题。《西部狂徒》中玩家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在游戏中建造出各种建筑物,同时打猎、钓鱼、盖房子以及对抗敌人也都是要根据的生存环境来进行。西部多变的天气更让生存深受影响,玩家必须在恶劣天气到来之前先建造好一个小木屋躲过自然灾害。

在解决了住的问题以后就要开始考虑吃了,玩家可以在《西部狂徒》中搞一块地来自己种各种粮食,是一个长久稳定的食物来源,也可以考虑去打猎然后吃肉,缺点就是不太稳定。

在《西部狂徒》中,玩家可以看到美国西部独有的大荒原,而那多变的天气更是让玩家感受到自己正处于19世纪的美国西部一样,可想要在这片荒原存活下来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玩家必须要先在《西部狂徒》中使用工具来建造村落,和西部地区的小镇一样,他们可以有效的防止野兽的入侵。

当然,玩家也可以在《西部狂徒》中对那些野兽们进行狩猎,只是这要求玩家能够建造出先进的武器来才行,没有先进的枪械去挑战那些熊、狮子等猛兽,无疑是自寻死路,当然这些都是靠玩家自己冶炼金属制作出来的,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够在《西部狂徒》中驯服一些马儿,构建出西部牛仔的形象。

要是你杀死了这些野兽,也不要忘记收集它们皮毛上的东西,肉可以让你在《西部狂徒》中更好的生存,骨头则是制作出武器的好材料,不过皮毛才是《西部狂徒》野兽身上最好的东西,因为它们可以造出衣服,抵御野外的寒冷。

《西部狂徒》抢先体验版提供中文版,在Steam平台搜索“西部狂徒”进入商店页即可购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7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