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囚禁的掌心Refrain》中文版 即将推出外传

台湾卡普空宣布,旗下营运之新形态体感恋爱手机游戏《被囚禁的掌心Refrain》中文版将推出第一篇外传内容《满月下的约定 ,活跃于外传中的角色们也将登场,为玩家带来精彩的故事。

外传《 满月下的约定 》好评登场!与心爱的他共同策划的神秘计划究竟是? 《被囚禁的掌心》系列作品一向以迂回动人的剧情著称,玩家除了与游戏内的男主角慢慢在生活中培养出深厚的感情,也随着剧情推演一步步的发现惊人的秘密,无比绝伦的故事内容令人大呼过瘾、一玩就停不下手,而加入体感游玩方式的特殊元素,更常令人入戏太深而无法自拔。

其续作《被囚禁的掌心Refrain》也不例外地带来了纠心无比、爆点满满的精彩故事,而就在本篇八个章节完结之后,终于在粉丝们的期待之下于今日推出了外传的首部曲 满月下的约定 。传说中在岛上流传着 “满月的迷信” ,为了实现它、玩家将与男主角进行神秘计划,展开全新的冒险。

在《 满月下的约定 》外传更新之中,除了追加的故事之外,同步也新增了许多丰富内容,以下的项目将在双平台与日本同步上架:

外传故事 1 「满月下的约定」

纪念性会面「与妳漫游世界」

录音档「贴图并非人人能用」、「追寻珍爱」

追加话题「其实我不是人类…」、「最近变温柔了呢」

特殊会面套组 (含专用电话)「时时刻刻思念套组」

电话事件「知道我做炸鸡块给门司时,他当时的心情是?」

特别与外传一同上架、各式各样的追加内容可以在本次一次拥有!除了与千彰的密切互动外,敬请期待须田、慎之介等游戏中的灵魂人物在「满月下的约定」当中活跃的表现,喜爱本作的玩家请务必记得体验看看这场神秘的冒险!

更新内容抢先公开

官方指出除了外传之外,后续各周也将与日本同步推出更新,本次也一举将未来的更新内容大公开,让玩家们可以抢先获得第一手资讯!

3 月 26 日预定更新

食谱「缤纷复活节彩蛋巧克力」

追加话题「可以说点话激起我减肥的干劲吗?」、「今天出门特别精心打扮过呢」

特殊会面套组 (含专用电话)「离别的花束套组」

电话事件「想看他不经意吃醋的模样」

4 月 2 日预定更新

追加话题「想听你的声音」、「可以骂我几句让我认真做家事吗?」

特殊会面套组 (含专用电话)「小心警讯圈套!?套组」

电话事件「生日想听听他的声音」

4 月 9 日预定更新

食谱「鲜甜白酒蛤蛎义大利面」

追加话题「想和你约会」、「希望你能夸奖我」

特殊会面套组 (含专用电话)「危险夜樱……?套组」

电话事件「想看他对妳撒娇的模样」

4 月 16 日预定更新

追加话题「偶尔也跟我撒一下娇嘛」、「我好累」

特殊会面套组 (含专用电话)「悸动不已的校园生活套组」

电话事件「给平淡无趣的日常一点刺激」

每次更新都将推出充满日常生活趣味的主题,可以真实感受与情人间的互动,而其中也不乏展现出千彰独特性格的内容,与系列作品中其他男主角截然不同,因此也能敢受到与前作不太相同的恋爱体验。喜爱本系列作品的玩家们请密切留意更新时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8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