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pic独占《地铁:离去》大卖 销量达前作2.5倍

在GDC 2019上,Epic Games商店的负责人Steve Allison公布了一些下载和销售的数据,其中免费领取的《史莱姆牧场》和《深海迷航》两周内下载次数达到了450万,而其平台独占的《地铁:离去》销量数据同样惊人。

Epic Games商店方面透露,Epic Games商店独占的《地铁:离去》销量是同时期前作《地铁:最后的曙光》在Steam上的2.5倍。Steve Allison表示,这证明了跟(销量)有关的是游戏本身,而不是它销售的平台。

考虑到Epic Games商店的分成占比,发行商Deep Silver还将获得更多的收入。

不过《地铁:最后的曙光》已经是2013年的游戏,当时的Steam没有现在普及,玩家数也不可同日而语,这个增幅并没有太大说服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8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