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DPR官方宣称 将在接下来三年内发布两款3A大作

近日,CDPR在官方论坛表示,公司将按既定计划发布新作,至2021年有两款3A级大作问世。毫无疑问,《赛博朋克2077》是其中之一。意外的是,CDPR居然还藏了一款“3A级大作”。

对于CDPR而言,3A大作那就是实打实的大制作。这款藏着的3A很有可能就是《巫师》系列的续作。

当然,那些热心玩家已经为CDPR安排好了日程:2019年末《赛博朋克2077》问世;2020年作为首发阵容登陆次世代平台,发行4K强化版;2021年发行第二款3A。

此外,CDPR还证实自有引擎RED已进化至第四代,正用于《赛博朋克2077》项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8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