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念不好书就去打电竞?看看这些从业者,高学历或成电竞标配?

曾几何时,电竞行业在中国是很不被社会所认可的行业。“只有学习不好的人才会去电竞行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都是大多数人的观点。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内电竞体制的不断完善,电竞行业的从业者们学历也是水涨船高。近日,一张有关于部分电竞从业者学历的图片,就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从这张表格中可以看出,表格中的主持人和解说们不仅是专业的科班出身,甚至还不乏名校的影子。看来如今国内的电竞行业,真的是今非昔比了。其实不仅解说们都有着比较高的专业水准和综合素质,在电竞职业选手当中,也有不少来自于高校。其中最为出名的一位,当然要属“百分百胜率AD”王思聪了。校长毕业于著名的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开挂一般的人生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RNG战队的现任上单选手letme,出身于海口经济学院。这所高校的电竞氛围十分浓厚,所组建的战队经常能够拿到优异的成绩,甚至还拿到过“全球高校冠军杯”这种全球级别的冠军,letme的出色表现,和学校的整体氛围是有很大关系的。

而被大家戏称为“将微笑打退役的男人”的前WE战队选手山泥若,头上也是顶着武汉理工大学这所名校光环的。

放眼全球,知名电竞选手当中拥有高学历的人也不在少数。LCS欧洲赛区现任兔子队的上单选手,被中国玩家称为“嫂子”的soaz,更是拿到了圣托马斯大学的硕士学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9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