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题:你玩过哪些有趣的音乐节奏游戏呢?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发行商Spike Chunsoft和开发商Brace Yourself Games公布了旗下NS新作,《节奏海拉鲁:节奏地牢与塞尔达传说》。

《节奏海拉鲁:节奏地牢与塞尔达传说》为《节奏地牢》联动《塞尔达传说》的新作,预定于今年春季登陆NS平台。

相关新闻: 《节奏地牢》新作《节奏海拉鲁》将于春季登陆NS

近日Playstation台湾宣布,《节奏光剑》港台版将于3月7日登陆PSVR,与日本同步。

《节奏光剑》是一款音乐打节拍游戏,将帅气的挥砍与音乐的节奏相结合,再加上VR的特殊体验,给予玩家无比的爽快感。

相关新闻: 《节奏光剑》港台版将与日本同步 3月登陆PSVR

发行商宣布,中国古典诗词音乐节奏游戏《阳春白雪》将于3月28日登陆NS平台,本作支持日语、英语、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售价2000日元(约124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古风音游《阳春白雪》将于3月28日登陆NS平台

那么今日的话题是: 你玩过哪些有趣的音乐节奏游戏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8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