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

《七龙珠爆裂激战》运营3年半 总营收超490亿

【叶子猪网3月22日讯】 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Sensor Tower 报告指出,《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在2015 年7 月正式推出后,目前已营运约3年半的时间,仍旧是万代南梦宫游戏(BANDAI NAMCO)的明星产品。

尽管推出已经数年,但《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在2019 年2 月份的表现较以往都更好,预估在全球App Store 及Google Play 商店营收达到7860 万美元。

事实上,《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在2018 年7 月时全球总营收预估就已经达到10 亿美元的里程碑,而在此之后由于玩家的消费金额有所提升,因此又增加了6 亿美元,估计现总营收已逾16 亿美元。

回顾2019 年2 月,《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主要营收来自日本地区的玩家,他们贡献了4480 万美元,约占总额的57%;美国玩家则消费约1900 万美元,占总营收19%。

综观全球《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玩家在2019 年2 月的热烈支持,使得《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成为2019 年2 月时营收成绩排名第三的手机游戏,仅次于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以及Sony 的《Fate/Grand Order》。而上月《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在美国手机游戏营收排行中位居第 5,相较 2018 年同期第 20 名有着显著成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9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