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去国外试水? 《双生视界》日服或先于国服

日本 Marvelous 宣布,预定于 2019 年在 iOS/Android 等日本手机平台推出由中国西山居所打造的手机新作《双生视界》,至于日版名称目前则还未定。

先去国外试水? 《双生视界》日服或先于国服

《双生视界》为中国西山居(Seasun Entertainment)所开发,目前正在中国进行预约注册事前登录,让玩家们与登场少女们一起并肩作战,打倒登场强敌的枪击动作 RPG。游戏中除了收录精致美丽的世界观舞台画面之外,还加入了巨大的头目怪、各式各样的机械兵器与独特的少女培育成长系统等要素,同时游戏内还加入了让玩家们可以来经营少女们休息场所咖啡厅的经营模式等各种玩法,加上邀请众多日本人气一级声优参与配音,搭配栩栩如生的Live 2D 动态演出,也让游戏趣味性更加提升。

附带一提,本作虽然目前正在中国进行事前登录,但据Marvelous 这次公开的讯息指出,本作将会抢先中国一步,先于日本地区推出上市,等不及简中版的玩家们,到时不妨就先来日版确认看看本作的实际游戏内容与玩法乐趣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0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