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

话题:你玩过哪些难到想摔手柄的游戏呢?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由全球知名游戏厂商FromSoftware和动视合作,宫崎英高担纲制作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RPG游戏《只狼:影逝二度》,已于3月22日正式发售。

《只狼:影逝二度》以16世纪末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构建了一个无时无刻都需要生死相搏的全新世界。玩家将扮演一个痕累累的忍者,从死亡边缘捡回一命的孤独战士——“狼”,效忠守护古老血统的年轻皇子,与苇名一族以及众多凶恶之徒为敌,皇子被抓后,你为挽回荣誉,踏上了危机四伏的征程。

相关新闻: FromSoftware新作《只狼:影逝二度》 正式发售

《只狼:影逝二度》在Steam平台上玩家评价为特别好评,而媒体也均给出了高分推荐。

已经习惯并且享受着宫崎英高祖传虐心虐身模式的玩家在《只狼》中被一个大大的“死”字疯狂刷屏,不少在Steam的游戏评价区哀嚎,直呼几个小时死下来都要不认识“死”字怎么写了,真正实现了die twice。

《只狼》的战斗系统同样大受好评,再加上一流的打击感,玩家大赞吹爆。

相关新闻: 《只狼:影逝二度》Steam特别好评 玩家大力称赞

由于广大玩家都在吐槽《只狼》游戏难度,官方今日还首次妥协推出了《只狼》官方攻略页。

尽管魂系列的难度同样很高,但和《只狼》比起来仍然有些年轻,目前《只狼》官方攻略页更新到序章指南。

相关新闻: 为拯救萌新玩家 FromSoft妥协推出《只狼》攻略

那么今日的话题是: 你玩过哪些难到想摔手柄的游戏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0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