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木村明担任原设 RPG新作《RenCa:A/N》公开

【叶子猪网3月27日讯】 日本 AltPlus Inc. 与 Beaglee 宣布,将在 iOS/Android 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由双方共同开发的手机新作 RPG《RenCa:A/N》(レンカ アルバニグル)与玩家们见面。官网地址>>

《RenCa:A/N》为 AltPlus Inc. 与 Beaglee 共同合作开发的原创 IP 企划,游戏中将由日本人气漫画家.插画家「木村明広」担任原案设计、Beaglee 负责原作、AltPlus 负责开发营运,并将邀请日本知名声优「保志総一朗」担任监修管理人,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 RPG 全新游戏体验!

至于在本作游戏内容方面,本作为一款以深奥的纠葛与火热的羁绊作为主题的新作RPG 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可以透过故事剧情来与登场角色们构筑特别的羁绊关系;同时官方也表示,除了将于近期公开游戏世界观与登场人物情报之外,也将会邀请豪华声优配音阵容参与演出,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随时关注官方后续更进一步的发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1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