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机战略新作《看脸时代:帮派战争》现已推出

【叶子猪网3月27日讯】 韩国NEW.FO 预定于2019 年在韩国手机平台上推出,以韩国人气漫画《看脸时代》为题材的手机战略新作《看脸时代:帮派战争》(외모지상주의:크루전쟁,中文名暂称) ,现已正式在韩国Google Play 推出上架。

本作为一款以同名韩国人气漫画《看脸时代》为题材改编的手机战略游戏,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世界地图上的玩家们之间的势力争夺对战外,还收录了包括资源战、Boss Raid 头目副本、100vs.100 大规模玩家PK 对战等各式各样即时对战玩法;同时为了让玩家们能更加融入原作漫画版世界观,在游戏中也加入了角色训练、资源保护资源募集等各式各样内容,也让游戏的战略乐趣更加提升!

除了上述丰富战略对战内容之外,为了让玩家们体验与一般战略游戏不同的差别区隔,在本作的关卡模式中还将会把原作漫画版的故事剧情加入其中,让玩家们可以顺着关卡的推进,对原作的故事剧情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为了加深玩家们之间的社群互动与竞争乐趣,在游戏中还将会陆续更新PvP 斗技场排名战、公会世界占领战等更多玩法,提供玩家们更丰富的游戏竞争对战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1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