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8

三消益智游戏《Ragnarok Crush》即日上架推出

【叶子猪网3月27日讯】 韩国Gravity(格雷维蒂)预定于2019 年在手机平台推出,Spring Communications 开发制作,以Gravity 旗下人气IP《RO 仙境传说》为题材的三消益智游戏《Ragnarok Crush》(라그나로크크러시),宣布即日起正式在App Store/Google Play 推出上架!

《Ragnarok Crush》为一款网罗《RO 仙境传说》众多人气可爱怪物登场,并采用系列粉丝们熟悉的 BGM 作为背景音乐,让玩家们可以在关卡上来挑战三消益智游戏乐趣的手机新作。而且游戏中除了熟悉的怪物与容易上手的三消益智玩法外,还将会收录多达500 关之多的众多关卡数量让玩家们进行游玩挑战,并将会导入各式各样的任务挑战,让玩家们可以一玩再玩,而没有一般三消益智游戏的枯燥乏味,让更多休闲玩家都可以一起来尽情享受《RO》的游戏魅力!

附带一提,目前本作已自即日起在全球包含美国、台湾、泰国、新加坡、韩国等全球 76 个国家.地区正式推出上市,支援语系包括韩文/俄文/葡萄牙文/中文等多达 11 种语言,喜欢《RO》的粉丝们不妨现在就赶快来下载体验看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1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