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微软宣布《我的世界》教育版于今年推出中国版

微软宣布与京东合作,在今年推出《我的世界》教育版的中国版本。

《我的世界》教育版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激励学生探索工程、历史等诸多学科的奥秘,并解决问题。时至今日,已有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小学基础教育者,借助《我的世界》教育版这一平台为学生进行多学科授课。

《我的世界》教育版全球总经理Deirdre Quarnstrom在发布会上表示,“《我的世界》教育版的魅力在于,我们可以在教室里陪伴学生并帮助他们培养必备的技能,《我的世界》中沉浸式及协作式的学习环境,能够激发和培养学生的跨学科学习能力、创造性的问题解决能力以及系统思维。这些能力对于学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尤其是在编程及工程领域至关重要。”

以项目为基础的学习过程以团队协作为核心,这一过程有机会能够在一款大家既熟悉又容易上手的游戏中实现,这对每个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来说都是令人振奋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3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