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手游新作《猫与龙》宣布展开“先取转蛋活动”

日本Ignis 旗下子公司studioking Inc. 预定于2019 年春天在iPhone/Android/PC Web 平台上推出,目前预约注册活动也正在官网进行的新作网页游戏《猫与龙》(猫とドラゴン),宣布自即日起正式展开「先取转蛋活动」让玩家们参与同乐。 官网地址>>

本作为之前曾开发制作《我与龙》(ぼくとドラゴン)等人气手机游戏的 studioking Inc. 全新打造的手机网页游戏。玩家们将在充满幻想风的奇幻世界舞台中,与朋友展开轻松的协力战斗,跟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创组公会;透过本作最新语音沟通社群功能,随时随地与朋友轻松聊天打屁,一起享受爽快刺激的线上冒险乐趣!

而在本作自即日起开始至日本时间4 月2 日17:59 为止推出的「先取转蛋」活动方面,将会开放强力的龙(须从幼体开始培育)、豪华道具等各种奖励让玩家们先来一试手气!玩家们不需安装游戏,只要开启网页抚摸画面上的蛋即可轻松参加,并在游戏正式推出后,输入自己转出道具的序号即可取得,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来参加看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3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