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置系迷宫RPG《Infinity Chronicle》预约开启

【叶子猪网3月28日讯】 日本 G Holding 所研发的放置系迷宫 RPG 手游《Infinity Chronicle》(原名:インフィニティクロニクル)预计于今年春天推出,即日起开始接受预约注册。

本作是一款强调全3D 画面与华丽动作为特征的放置系迷宫RPG,虽然是放置游戏却有很丰富的战略要素,让玩家在像是童话般的幻想世界与恶魔会出现的地狱世界中,选择和哪位英雄一起挑战迷宫。

不要认为放置游戏都很容易!打破大家对于放置系游戏的既有框架,官方打造出一个结合战略与放置的无限迷宫 RPG,让玩家体会到经营与练等并行的乐趣。

游戏中将会有多达 100 多位角色登场,而且出场跟招式都将会有配音,至于令人期待的声优阵容目前尚未公开,就等待官方后续的消息公开了。

做为一个迷宫RPG 游戏,不论是每日迷宫、试炼之塔、甚至是强大的BOSS 战等要素都包含在其中,玩家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项目进行游戏,不会局限于一般对于迷宫RPG 或是休闲放置游戏的范畴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2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