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随时随地来一把 《巫师昆特牌》将会推出手机版

【叶子猪网3月29日讯】 CD Projekt RED 今天宣布旗下人气 RPG 《巫师》系列卡牌游戏《巫师昆特牌》将会推出手机版,预定在 2019 年中推出与大家见面!

《巫师昆特牌》是著名动作 RPG 《巫师 3 狂猎》衍生出来的卡牌游戏,游戏于 2018 年 10 月率先在 PC 平台推出,并在 2018 年 12 月登陆到 PS4 与 Xbox One 主机平台。官方今天宣布将会在 2019 年中移植到手机平台了!

《巫师昆特牌》对战采用 1v1 的轮流回合制,以最少 25 张构成的卡组进行对战,在三局两胜的简单规则下决胜。官方宣布游戏将会率先推出 iOS 版,之后再推出 Android 版,提供免费下载游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442.shtml